茶泡饭

废号

© 茶泡饭

Powered by LOFTER

最近的一点感想


饭圈好可怕。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抱着像我这样的心情追星的。
毕业前后那段时间的每一天都是想着他来激励自己的,每一天都想我不优秀不努力就连喜欢他都不配。
二宫和也既天才又努力,我已经不是天才了,我还不努力的话,哪里配得上说自己是他的饭。他那么好,那他的粉丝肯定也不能差。
直到现在也是,他能一天连着上几个生放送我就也能绷紧神经加班加点,这样的话,即使没能蹲到生放也觉得很幸福。他就是我能好好活出个人样的动力。
以前觉得a团饭都好优秀,后来才发现只是我运气好,遇到的人都很好。可是饭圈真的是世界上最恶心的圈了。简直汇集了我这个匮乏的想象力所能想到的大部分的恶意。所以有的时候真的会害怕,万一,万一有哪一天,这些恶心事缠到了自己身上,会不会真的连喜欢他都感到厌倦了呢。我是打算一直一直跟随他,直到他自己宣布隐退,直到他彻底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为止的啊。可是人的情绪有的时候不受控,万一真的因为跟他毫无关系的事而脱饭,真的是最遗憾的事了。
废话这么多就只是想提醒自己,要保持清醒,心平气和,别人说什么都与你喜欢他这件事无关,与你也与他无关。二宫和也是值得你一直把他当作灯塔的人,能遇到这样的偶像已经是三生有幸了,贪心或是杂念都要不得,要好好珍惜,也要……嗯,好好挣钱。
不是要追赶,而是要陪伴。他陪我成长,我陪他闪耀。
自勉。

评论
2018-04-24